淡马锡年度报告 2019

无障碍访问

淡马锡认识到尽可能让广大民众便捷地使用其网站的重要性。因此,我们竭尽所能确保任何人都能简易地使用淡马锡的网站,包括残疾人士。


我们致力遵守适当的便捷使用指导原则,并继续监督网站未来的更新版本。

方向

我们相信本网站符合或超越了万维网联盟便捷使用2.0版本指导原则 A 级的标准要求。

我们的无障碍访问功能

导航

我们提供 “直接浏览主要内容” 的链接点,让人们能绕过导航目录,直接链接到网页的主要内容。

文字大小

您可以利用浏览器中更改文字的选项,改变文字的大小。

替代图片的文字

我们以图片传达相关网页的重要信息 (例如:图解指示) 时,也提供替代文字。如果图片纯粹供装饰用途,我们就不提供替代文字,让辅助技术能更快处理网页内容。

标题

所有标题均用来反映网页结构,支援网页导航的辅助技术。

链接标示

人们在独立阅读所有超级链接的标示文字时,都能一目了然。超级链接的标示文字所采用的字体,同一般内容的字体会清楚区分开来。

颜色对比

我们核查了文字与背景颜色以确保颜色对比适当;同时,也确保所提供的资讯不仅仅只以颜色作为代表。

样式表

我们采用层叠样式表控制网页的呈现方式,内容则采用适当的结构性标记。如果样式表不获支援或被关掉,人们仍可登陆并浏览网站的内容。

更多详情

欲上网查阅更多有关便捷使用途径的资料,您可参考以下链接网站:

万维网联盟便捷使用计划 (WAI)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– Web Accessibility Initiative (WAI) https://www.w3.org/WAI/

Adobe Acrobat

如果您的系统没有装置 Adobe Acrobat Reader,您可登陆以下网址https://get.adobe.com/reader/ 自动下载和装置有关软件。

一些浏览器可能会在浏览窗口直接打开 Adobe Acrobat 文件。如果您要将文件存入电脑,只要按滑鼠器右键链接上文件,再选择 “目标存档” 的选项。